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原來我非不快樂

今天,乖乖的待在家中。
跟友人在閒聊著近況,我最近的話題大概有暑期工一事。
談了一會,才驚覺自己幸運。
同事們空閒時會偷偷的替我準備熱茶和替我清洗用具,
會跟我聊著不同的話題,跟我說笑。
晚飯時,偷偷多加饅魚給我,不讓經理知道。
這兒,沒有事非,就只有單純的友情和同事關係。
突然想起陶淵明的「此理將不勝」。

我相信緣份,因為緣,所以我們認識了對方。
開始學懂感恩了,原來我非不快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個女!
    做暑期工可以拿到很多工作經驗!
    用心做,不怕蝕底,
    足夠你回味一輩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迪雅︰我也準備看《分手說愛你》,謝謝你的介紹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