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綿綿不散的回憶
總是令我感到煩惱
只好一直催眠自己
-
我從來是未能選擇幸福的那位。

6 則留言:


  1. 那個.....
    催眠自己
    是指
    用某"嘔支葵"的相片來催自己快點眠嗎
    (貌似你是一個這樣選擇幸福的人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首先,支葵千里是十分十分十分帥。
    比你那些...'少爺'帥一億倍!!

    我是用其他催眠自己的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支葵千里比少爺"衰"一億倍!!是吧
    我明了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是,我再1次清楚說明
    支葵千里比少爺帥一億倍:)
    你終於明白,太好了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的請別曲解或意圖令人誤會我的意思
    我是說:
    支葵千里比少爺
    衰一億倍!!!

    假如你不懂打「衰」這字
    你是可以COPY(中文:複製)(COMP:CTRL+C)我的
    我是不會怪你的
    請你不要因自己不懂這字而感到自卑
    -
    PS 衰{shuai}:「衰衰」1.疲弊的樣子
    -
    {CUI}(文):「等衰(等降)」
             左傳有「自以為衰」
    THX FOR ZOIE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你先誤解的的意思~!

    回覆刪除